9月份工作动态 ( 2017-11-01 )

  1、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市电力公司根据国网公司保电稳定工作部署,就本市“光明工程”改造工作要求各供电公司、监理单位和施工企业把控现场施工进度、提高施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安全监督责任,确保施工现场零事故、零投诉。

  2、市南供电公司在闵行区古美七村开展“光明工程”高层改造期间,结合2017年9月1日实施的《上海市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联合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高楼电力设施火灾隐患预防排查和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宣传用电安全常识,配合物业服务企业清理高楼强电井、电表间、配电房、表箱及桥架通道周围堆放的杂物,消除住宅小区火灾隐患,得到了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居委会、业主的一致好评。

  3、夏季高温期间,市区供电公司在杨浦区黄兴路593号小区实施“光明工程”过程中,项目组严守改造施工流程,每完成一个门幢,均有专人负责查验:表箱桥架是否存在质量问题、管线是否美观整齐,作业完毕墙面是否整洁、楼道是否干净,垃圾是否清理。为此,小区居委会向市区供电公司赠送了“真心诚意为居民,排忧解难显真情”的锦旗,代表全体居民感谢“光明工程”项目组精心组织,认真负责,让小区居民用电安全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