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工作动态 ( 2017-10-16 )

  1、截止8月底,全市已累积完成60.48万户改造,提前完成了2017年市政府实事工程确定的年度60万户改造目标;青浦、金山区已全面完成了2017年“光明工程”改造项目的现场施工任务,竣工验收工作有序推进。

  2、各区房管部门统筹“旧住房综合改造”、“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和“表前供电设施改造”等工程施工进度,截止8月底,完成统筹施工(含开工、竣工)小区653个,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重复扰民现象。

  3、8月24日,市南供电公司进驻徐汇区桂林路505弄怡桂苑小区准备开展“光明工程”施工作业,获知该小区居民童女士家中有老人常年瘫痪在床,不能停电。为此,市南供电公司立刻启动应急预案,调用应急发电机为童女士家临时供电,保障“光明工程”施工期间该居民正常用电,同时,由共产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义务对童女士家中用电线路进行全面排除、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家中今后用电万无一失。市南供电公司的精细化服务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