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工作动态 ( 2017-08-29 )

  1、7月份正值本市持续高温天气,市电力公司积极应对,要求各供电公司秉承“光明工程”便民、利民、少扰民的工作理念,适时调整施工计划,优化施工方案,避开高温天气停电施工,尽量减少施工过程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确保了“光明工程”平稳推进,将市政府实事工程真正办成了民心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2、金山供电公司已于7月20日全面完成了金山区2017年“光明工程”现场施工任务,合计完成3912户改造,其中公房及售后公房1098户。金山供电公司在实施“光明工程”前期,通过现场走访调查,了解居民诉求,将“便民、利民、少扰民”的理念与施工现场有机结合,因地制宜制订改造施工方案;施工作业期间,定期召开工作例会,有序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施工完成后,切实做好墙面修复及粉刷工作,保障施工现场整洁。截止7月底,全市已有青浦区、金山区完成了2017年“光明工程”现场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