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工作动态 ( 2017-07-25 )

  1、市住建委组织、开展本市住宅建设2017年度立功竞赛活动,大力推进各类旧住房修缮改造和老旧住房安全隐患处置,其中,年内完成60万户老旧住宅小区电能表前供电设施更新改造工作也纳入立功竞赛内容。市电力公司各相关部门就“光明工程”改造工作积极参与立功竞赛活动,以立功竞赛为契机,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近日,按照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办的工作要求,市电力公司对照2017年本市实事立功竞赛主要内容开展了自查工作,编报《“光明工程”立功竞赛中途自查报告》,迎接实事立功竞赛领导小组的工作检查。

  2、市区供电公司、市南供电公司、嘉定供电公司积极走访联系辖区内房管部门(静安、黄浦、长宁、虹口、杨浦区,徐汇、闵行区,嘉定区),结合“美丽家园”建设、“文明城区”创建和“房屋修缮”工程,合理安排“光明工程”改造施工计划,确保老旧小区“房屋修缮”与“光明工程”协同推进、文明施工,避免墙面重复粉刷和重复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