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工作动态 ( 2017-07-18 )

  6月份,电、水、气三家单位共同开展客户信息匹配工作,基本完成各区计划实施的小区涉及的用户建档和关联,为“三单合一”奠定了基础。

  1.市电力公司简讯

  市电力公司配合城投水务集团对远传水表的通信协议进行讨论,并将样表接入采集设备进行通讯测试,以满足后续“三表集抄”技术要求。另外,在市经信委的支持下,市电力公司正在开展相关信息平台的开发工作。

  2.市燃气集团简讯

  积极落实三表集抄相关区域,提供相关用户信息,配合市电力公司进行用户信息匹配工作,6月27日,与电力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就前期信息匹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对部分行政区实施范围进行调整;进行燃气集抄数据接收平台的建设,对目前收到的抄表数据进行展示、统计、分析。

  3.市城投水务集团简讯

  一是完成测试样机,并送交电力公司,二是城投水务集团内部协调相关智能水表安装、信号上传、质量验收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