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 2019-11-06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编制计划>》(沪建标定[2016]1076号文),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会同相关单位,经深入调查研究,总结实践经验,编制完成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您对征求意见稿进行全面、详细的审阅,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或建议,于2019年11月22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信函的方式返回编制组。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联系人:廖琳

  电子邮箱:liaolin@sribs.com电话:021-54425396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申富路568号综合楼6楼邮编:201108

 

  附件:1、《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征求意见稿

     2、《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征求意见表

 《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编制组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