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上海市地方标准《燃气计量差错的退补气量核算方法》意见的通知 ( 2018-11-16 )

  为了规范燃气计量发生差错后退补气量的核算方法,保证燃气贸易结算的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维护燃气供需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本市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由上海市住房和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提出,上海市计量协会组织起草,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上海市计量协会主要起草的上海市地方标准《燃气计量差错的退补气量核算方法》已完成征求意见稿,并由上海市计量协会组织征求意见。现在本网站公开标准征求意见稿(附件1)和编制说明(附件2),请对相关内容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或建议,并填写征求意见表(附件3)。有关征求意见表请于2018年11月29日前以E-mail(邮箱:13472887817@163.com)或邮寄反馈标准起草小组。邮寄地址如下:

  单位名称: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

  单位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芳路501号B栋

  单位邮编:201112

  联系人:姜女士

  联系电话:021-6544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