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超限高层建筑工程结构设计导则》意见的函 ( 2018-11-15 )

各有关单位和专家:

根据沪建管[2014]966号文下达的2015年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编制计划,由同济大学等单位等单位负责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超限高层建筑工程结构设计导则》的编制工作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现将该标准征求意见稿寄送至各有关单位和专家,请组织有关人员对该稿内容进行审阅,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请各单位将对本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编制组,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

联系地址: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原结构工程与防灾研究所)《超限高层建筑工程结构设计导则》编制组(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邮政编码:200092)。

联系人:蒋欢军

Email: jhj73@tongji.edu.cn

电话:65986151

传真:65982668

 

 

《超限高层建筑工程结构设计导则》标准编制组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