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上海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电子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应用文本》和《上海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电子招标文件应用文本》意见的通知 ( 2018-07-16 )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本市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系统建设,经研究编写了《上海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电子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应用文本》和《上海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电子招标文件应用文本》,并将在两个应用文本的基础上编写《上海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电子招标投标文件数据标准》。为了做好数据标准的编制工作,现就两个应用文本,征求相关单位意见,请认真研究,并将书面意见于2018年8月1日前反馈至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

  联系人:周宏根

  联系电话: 54614788 – 3056

  电子邮箱:ciacxxk@163. com

  附件:

  1、《上海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电子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应用文本》

  2、《上海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电子招标文件应用文本》

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

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