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举办“上海市建设工程应急抢险专项培训班” ( 2018-07-18 )

  近日,市住建委在上海建工集团管理学院举办上海市建设工程应急抢险专项培训班,培训针对建设工程特点,安排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建设工程消防管理相关政策宣贯等三个专题,邀请行业管理部门的专家结合大量典型案例、视频进行授课,通过老师和学员的互动,培训取得较好效果。

  朱剑豪副巡视员为本次培训进行开训动员,他结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和今年工作,强调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作是救人于水火、于危难的民生大事,建筑行业从业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增强风险防控的意识,提升突发事故应急响应能力,切实推进本市建设工程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维护上海城市安全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及外省市在沪施工单位等部分应急抢险队伍负责人、项目经理、安全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像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