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举行拆除行业防汛防台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 2018-06-29 )

  为进一步提高拆除行业防汛防台及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提升应急抢险队伍应急处置水平,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年度应急工作安排,6月27日下午,市房屋安全监察所和宝山区房管局在宝山区祁连山路1989号拆房工地组织了“2018年拆除行业防汛防台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演练设置“队伍集结、布置应急电源及照明、工地积水排除、沙包封堵、现场火灾处置、施工事故应急处置”等六个科目,出动应急抢险车、消防报警车、喷水降尘车等应急抢险车辆,50名抢险队员分工明确、协同配合,较好地完成了各演练科目,达到了预期目标。

  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金晨秘书长、市房管局冷玉英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防汛办相关负责同志指导观摩,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质量安全处、应急保障处负责同志及代表,各区拆房管理部门负责人、拆除行业市区两级应急抢险队伍负责人等100余人观摩了演练。

图像

图像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