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组织2018年住宅小区房屋维修应急暨防台防汛演练活动 ( 2018-06-11 )

  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年度应急工作安排,为贯彻落实5月29日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房屋应急维修行业应对灾害性天气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加强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保障工作,6月9日上午,由市房屋管理局主办,市物业管理事务中心和市房地产学校承办的2018年度住宅小区房屋维修应急暨防台防汛演练在上海市房地产学校青浦校区举行。

  演练设置了小区灾情上报、队伍集结、水管切割包扎、车库进水抢排和树木支撑加固等五个科目,全市16个区500余名房屋维修应急人员参加了演练。演练活动还安排了凌锐公司和青浦消防支队进行树木倒伏清障、消防等专业展示。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住建委金晨秘书长出席演练并讲话,市房管局张立新副局长担任演练总指挥。市应急办、市防汛办有关部门负责人观摩指导。委应急保障处、局物业处、市物业行业协会,各区房管局、房地集团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100余人观摩了演练。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