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加强建筑工地防汛安全检查 ( 2017-05-16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部署,根据市防汛指挥部关于开展汛前防汛安全大检查等工作要求,市住建委结合安全生产管理,积极部署建筑工地防汛安全工作,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进一步加强汛前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在施工企业集中开展自查自纠,各级建管部门检查落实的基础上,5月11日,裴晓副主任带队赴杨浦区沪东工人文化宫(改扩建)项目和虹口区瑞虹新城10号地块项目进行防汛安全专项检查,听取了瑞虹新城项目部的工作汇报,并对在建工地防汛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杨浦区副区长王桢、虹口区副区长周嵘及两个区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裴晓副主任对二个项目防汛安全管理工作总体给予肯定,并指出各有关单位部门要重视防汛安全工作,加强组织管理,切忌麻痹懈怠;要强化防汛应急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关键要有人管、有措施、有准备;在做好基地内防汛安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对周边的影响,特别是基础施工对周边管道的影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抓紧整改,及时补齐短板,将各项防汛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努力保障今年本市建筑工地安全度汛。

图像

图像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