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合同信息报送、项目负责人变更等系统的通知 ( 2015-08-03 )

各有关单位: 
  与《上海市建设工程合同信息报送管理规定》(沪建管[2015]355号)、《关于本市建筑工程参建各方项目负责人登记变更实行网上办理的通知》(沪建管[2015]512号)、《关于进一步完善使用财政性资金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通知》(沪建管联[2015]175号)等文件配套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已开发完成,现就系统上线和启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合同备案系统(含小型项目登记)、直接发包系统将于2015年8月7日起停止使用,相应的网上申请和窗口办理服务停止,未完成窗口办理的网上申请事项需在新系统中重新申请。 
  二、2015年8月10日起启用新的合同信息报送、直接发包、财政性资金工程合同网上签订、项目负责人变更系统。 
  三、相关建设管理部门和企业应做好准备工作,按照新的文件规定和操作手册办理相关事项。 
  咨询方式:见“联系方式一览表” 
  

上海市建设市场管理信息平台工作小组

2015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