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交通行业庆祝建国70周年歌咏大会隆重举行 ( 2019-09-26 )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建设交通行业70年来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系统广大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打造喜迎国庆、祝福祖国的浓厚场景,营造“庆华诞、讲成就、立新功”的良好氛围,昨日(9月25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上海市建设交通行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隆重举行。

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王醇晨致辞,她代表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向多年来辛勤奉献城市发展、示范引领行业进步的各位先进典型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向奋战在迎国庆、迎进博一线的全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她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全系统、一盘棋”的意识,把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赤子热忱,转化为攻坚创新的巨大合力,全力确保中央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建设交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市民高品质生活,作出建设交通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