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8-07-30 )

        依据《被巡视党组织配合市委巡视工作规定》和市委巡视办要求,2018年7月27日上午,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主任黄永平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视办、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前,党委围绕市委巡视整改的落实,组织专题学习,班子成员广泛开展谈心交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集中对照剖析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4方面14个问题,按照从严从实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剖析成因,深入分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黄永平同志代表班子对巡视反馈的问题作了深刻剖析,指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突出重点、具体实在,相互批评有的放矢、直截了当。

        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办公室、组织处、干部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