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标题:
关于二级建造师报考及注册相关条件的询问及申请
来信编号:
网[2019]000088104
来信时间:
2019-07-11
来信内容:

主任:您好。 我近期在准备二级建造师的复习,想准备参加明年上海市的二级建造师考试。我看到今年我们上海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条件的专业对照表中只涉及了本专业与近似专业,而全国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条件的专业对照表中涉及了本专业、近似专业及其他专业。 我研究生专业是物流工程,获得的学位是工程硕士学位。我的专业不在我们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中。有些培培训机构也告诉我可以报考,但是也不是很确定。所以,我想咨询下您,我这个物流工程专业是否可以报考二级建造师。 如果目前不被允许参加报考,那我能否作为广大物流工程专业毕业生的一名,申请一下我们的专业被纳入建造师报考条件专业对照表中呢?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倾听群众的声音。



发布日期:
2019/07/11 12:00:00
回复单位: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回复内容:

不予受理告知书同志:您好!您来信(来访)反映的事项不属本级机关(单位)职权范围。根据《信访条例》和《上海市信访条例》的规定,决定不予受理。请您向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提出。特此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