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行业举行第二届进博会物业服务保障动员暨上海市第三届“最美物业人”颁奖大会 ( 2019-09-12 )

9月11日下午,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54天这一重要节点,“初心使命永不忘,进博服务勇担”——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物业服务保障动员暨上海市第三届“最美物业人”颁奖典礼,在上海科技大学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住建委、市房管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本市房管部门有关领导、各区街镇从事物业管理相关工作的负责同志,物业协会、物业服务企业和供应商代表共8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市住建委副主任、市房管局局长王桢作第二届进博会物业服务保障动员。他要求本市物业行业广大从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精益求精,全面提升行业服务保障水准;要进一步强化组织,注重协同,形成进博服务保障合力,为进博会越办越好积极贡献力量。第一届进博会服务保障获奖单位和第二届进博会物业服务保障志愿者,向全市近90万物业从业人员发出倡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进博、为国争光。用物业人热情、周到、精细和满意的物业服务保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增光添彩。与会领导还向16支进博会物业服务保障志愿队授旗,激励全体物业从业人员积极建功第二届进口博览会。

大会对上海市第三届最美物业人和最美物业服务团队进行了表彰。今年第三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自3月份开始启动。通过广泛宣传动员,经各社区街道、业委会、居委会主动推荐、各物业企业积极申报、市物业协会各区工作委员会初审,总共推荐162名最美物业人选和26支最美物业服务团队。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事迹材料,参考网络投票,遴选确定了100名最美物业人、12名最美物业人标兵和12支最美物业服务团队候选名单。为了充分听取居委会、业委会、业主代表、客户代表等各方面对候选对象的意见和反映,组织四个评审专家小组,对最美物业人标兵候选人逐一进行了现场走访。最终确定了本市第三届最美物业人、最美物业人标兵和最美物业服务团队名单。 

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王醇晨在大会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大会既是全行业做好第二届进博服务保障的动员会,也是行业先进的表彰会、行业形象的展示会。她要求全市物业行业从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物业行业的使命担当;秉承匠心,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能级;坚守恒心,全力以赴保障进博盛会。

通过总结表彰,充分展示了上海物业行业的新形象、新面貌。进一步动员本市物业行业广大从业人员,弘扬“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行业精神,努力以更高标准、更加精细、更加优质地做好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国庆70周年献礼。

来源:上海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