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举办本市建设工程应急预案宣贯专项培训班 ( 2019-09-04 )

8月29日~30日,市住建委举办本市建设工程应急预案宣贯专项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上海建安进修学校承办。培训结合典型案例,对上海市处置建设工程事故应急预案,以及本市应急管理、防台防汛、安全生产、反恐等最新文件进行了宣贯解读,取得较好效果。

开训动员中,裴晓副主任指出,做好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事关长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的重要思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清醒认识建筑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熟悉掌握应急预案依法依规处置突发事件、全力提升建筑行业突发事故应急响应能力,切实推进建设工程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召开做出应有的努力!

各区建(交)委、区质监站、建设工程类应急抢险队伍、部分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和安全员等3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