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 ( 2019-06-11 )

6月10日上午,市住建委召开2019年度防汛防台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动员住建系统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开展防汛工作,确保住建系统平安度汛。委防汛防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住建委副主任张政,委防汛防台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房管局副局长张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汛情就是使命所在,灾情就是责任所在,住建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切实增强防汛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住建领域百日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危大工程、建筑物高坠、房屋坍塌、老旧小区防涝、地下空间防淹等重点防汛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全面落实风险管控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防汛责任,严明纪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韧劲,将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和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建国70周年和第二届进博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房管局副局长张立新传达了有关领导防汛防台指示批示和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委防汛办副主任陆锦标通报了去年防汛防台工作、今年汛期气候形势与防汛准备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安质监总站、市物业中心等6家单位作了工作交流。市住建委、市房管局相关部门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IMG_0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