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开展住宅修缮工程防台防汛消防应急演练 ( 2019-05-20 )

为加强本市住宅修缮领域防汛防台工作,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5月16日上午,在宝山区月浦镇乐业一村组织开展了2019年住宅修缮工程防台防汛消防应急演练。市区住宅修缮管理部门等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80余人观摩演练。

此次活动由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和市房管局主办,市住宅修缮工程质量事务中心和宝山区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月浦镇政府承办。演练设置了队伍集结、防汛防台、火灾扑救、应急疏散及人员救护等五个科目。演练中,应急队伍反应迅速、集结有序、士气高昂,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灾害应对处置能力最后。演练活动,较好地兼顾了实用性和观摩性,起到了锻炼队伍、检验预案、提升综合应急抢险能力的作用,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

演练结束后,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张政对此次演练活动的组织安排给予肯定,并对防台防汛应急保障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韧劲和责任担当,切实抓好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确保住建行业安全度汛。


001.jpg

003.jpg


005.jpg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