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组织开展房屋维修应急指导培训 ( 2019-05-17 )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住宅小区建设“美丽家园”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进一步提升本市房屋维修应急保障能力,提高房屋维修应急人员对先进工具设备的使用操作水平,提升房屋维修质量,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房管局应急保障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市物业管理事务中心于5月13日-15日在市房地产学校(青浦校区)举办了房屋维修应急指导培训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分两批次,各区房屋维修应急中心、应急分中心、街镇特约维修站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内容主要为高压清洗机、管道内窥镜、红外线热成像仪、管道冷冰机等专业设施设备在房屋维修应急领域的应用。课程既包括工具设备理论和应用案例的讲解,又有实操培训,并针对房屋维修应急中经常遇到的房屋渗漏问题,邀请了东方雨虹公司的专家进行授课研讨。

通过培训,各区房屋应急维修单位更深入地掌握设备的使用方法,提高设备使用工作效能,为今后开展房屋应急维修和防汛防台工作夯实了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管道冷冰机现场实操培训                 红外热成像仪现场实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