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建管委受理服务窗口被评为最美服务窗口 ( 2019-08-06 )

7月30日上午,闵行区召开2019年窗口单位同创共建联盟工作会议暨迎进博“100天”窗口服务保障动员大会,标志着闵行区第二届进博会窗口服务保障工作正式启动。

三尺小窗口,服务大平台。2015年起,闵行区窗口单位同创共建联盟以“共同目标、共同利益、共同需求”为纽带,打破“归属”思维,树立“地缘”意识,坚持需求导向、服务导向、项目导向,结成文明创建共同体,在提高自身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的同时,和衷共济、积极作为,有力地支持了闵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服务保障首届进博会工作。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闵行区“迎进博·助创全”最美服务窗口和最美服务之星,其中,区建管委受理服务窗口被评为2018年度闵行区“迎进博•助创全”最美服务窗口,区建管委受理中心窗口刘旻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闵行区“迎进博•助创全”最美服务之星。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明华在会上要求,第二届进博会已经近在眼前,闵行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也已经到了关键期、攻坚期,2019年,闵行窗口单位同创共建联盟要按照李强书记“在提升品质、更加精细、更有温度上下功夫”的要求,在区文明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联盟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以“凝心聚力,共享资源,共创文明,共建闵行”为宗旨,用更加求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工作姿态、更加高效的工作机制、更加惠民的工作举措,再出发再奋斗,自觉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高尚道德情操的践行者、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确保闵行各窗口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各项工作做出更大更好的成绩,确保窗口单位在今年年底的创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