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建交党工委组织召开系统中心组联组学习会 ( 2019-02-15 )

  近日,徐汇区建交党工委组织召开系统中心组联组学习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开局动员。会上,市人大代表、区房管局局长茹国明从深化改革开放、建设五大中心、打造四大品牌、改善服务民生等方面传达了市人代会精神,提振士气,明确方向。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建到会并讲话,首先传达了陈寅副市长在2019年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要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对2019年工作提出“四个聚焦”:一是聚焦高质量发展,狠抓落实,推进重点区域和重大工程建设。尽快稳定方案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二是聚焦高品质生活,精准施策,做好民生保障和环境建设工作。实施老小旧远项目,加大旧改力度,落实垃圾分类,打好三大保卫战。三是聚焦高标准管理,科学对标,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严管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工作过程,持续开展高空坠物隐患排查,巩固“五违四必”成果,优化沿街绿化景观灯光,守牢安全底线。四是聚焦高素质队伍,强化担当,抓好干部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级干部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善做最难的工作,坚决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徐建副区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攻坚克难意识、争创一流意识、责任担当意识、风险防范意识“五种意识”,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会议由建交党工委书记罗鹏翀主持。系统各单位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并邀请区规土局、西岸、徐房、汇成集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