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接听市民来电 ( 2019-07-08 )

7月8日上午,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交通委、市水务局、市绿化市容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房屋管理局与12345市民服务热线、新民晚报社、上海广播电视台合作举办的2019“夏令热线”在12345市民热线接电大厅正式开通。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融等领导进入12345市民热线话务区。

陈寅同志接听了今年“夏令热线”的前三个市民来电。针对市民来电,陈寅同志逐一耐心回应解答。来电市民分别反映了违法建筑、路面凹陷、水管改造等领域的问题。陈寅同志立即要求有关责任单位赶赴现场、实地察看,妥善处置后尽快答复来电市民。

接听完部分市民的来电后,陈寅同志、黄融同志走进“夏令热线”特别报道中心,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参与“夏令热线”活动的志愿者。

今年“夏令热线”开通后,7月9日起,各区政府领导将陆续在“上海电台海波热线”接听市民来电;7月底至8月上旬,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交通委、市水务局、市绿化市容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房屋管理局、上海电力公司等领导将陆续在“12345市民服务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具体时间安排敬请关注《新民晚报》、上海电视台、上海广播电台的每日接电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