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令热线满意度测评出炉:供排水、电力、交通排名前三 ( 2018-08-14 )

  由上海市质协用户评价中心开展的“2018年夏令热线投诉/报修处理市民满意度调查”初步测评结果出炉,供水排水、电力及城市交通排名各行业前三。

  今年是新民晚报连续第12年委托市质协用户评价中心,调查夏令热线投诉/报修处理市民满意度。结果显示,市民满意度为86.19,高于去年的85.9,较前几年测评结果稳步提升。

  按行业排名,前三位是:供水排水、电力及城市交通;按区域排名,上海中心城区排名前三位的是:静安区、浦东新区和徐汇区;郊区排名前三的是:松江区、宝山区和闵行区。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反映的顽症,涉及城管处置范畴的乱设摊与违法建筑,及城市交通行业处置范畴的出租车拒载与服务态度,而这两个部门的处置满意度同比有明显提升。其中,对城市交通行业投诉处置的满意度提升了10.71。

  在“处理的结果评价”方面,各区也有不同程度进步,特别是杨浦区、金山区和长宁区,该项指标的评价较去年分别上升了13.32、10.78和10.50。

来源:新民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