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令热线”开通 时光辉副市长接听市民来电 ( 2018-07-16 )

  7月16日上午8:00,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交通委、市水务局、市绿化市容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房屋管理局、新民晚报社、上海广播电视台合作举办的2018年“夏令热线”在12319城建热线服务中心正式开通。

  副市长时光辉同志接听了今年“夏令热线”的前三个来电。来电市民分别反映了二次供水改造、违法建筑、河道保洁等领域的问题。时光辉副市长立即要求有关责任单位赶赴现场、实地察看,妥善处置后尽快答复来电市民。时光辉副市长还亲切慰问了12319城建服务热线接线员和“夏令热线”活动志愿者代表等。

  今年“夏令热线”开通后,7月16日起,各区政府领导将陆续在“62706270上海电台新闻热线”接听市民来电;8月上旬,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交通委、市水务局、市绿化市容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房屋管理局、上海电力公司等领导将陆续在“12319城建服务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具体时间安排敬请关注《新民晚报》、上海电视台、上海广播电台的每日接电预告。

  全年365天,如您有涉及本市城乡建设、交通运行、城市管理等方面的诉求,欢迎及时拨打12345市民服务热线、12319城建服务热线反映。

图像

图像